北京中科镓英的CEDI超纯水设备提前两天出货

  • 发布日期: 2015-09-11
  • 浏览次数:
北京中科镓英的CEDI超纯水设备提前两天出货

六月上旬,我公司与北京中科镓英签订的CEDI超纯水设备由于客户急于投产,计划在28天内交货。虽然我公司近期的订单量大,但在采购部与生产部的通力合作下,我公司把客户延迟提货的设备往后压,终于提前两天满足了中科镓英的出货要求。为客户的全面投产保驾护航。我公司在全员普及ISO标准化流程的基础上,不紧不慢,又一次为客户提交了满意的答卷。

2001年,为了推进大型企业的技术进步,提升企业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的竞争力,加速国家级科研机构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促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经过积极筹备,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联合北京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共同组建了北京中科镓英半导体有限公司。

2002年12月,北京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定和实际考察,认定北京中科镓英半导体有限公司Ф4"、Ф6"半绝缘砷化镓( SI-GaAs)单晶片"项目和"MBE砷化镓( GaAs)外延片"项目为"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中科镓英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863"、产业化示范等多项国家级的任务。

公司一期投资规模为1.6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规模为5.8亿元人民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