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860T软化设备处货啦!!

  • 发布日期: 2015-09-11
  • 浏览次数:
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860T软化设备处货啦!!

今年3月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威特雅环境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签订的860T软化设备处货啦!!
江钨控股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和控股企业37户,重要参股企业5户,分布在青海、云南、河北、江西、湖南、福建等六省,基本形成了相互支撑发展的四大产业板块:一是钨冶炼加工板块,钨综合冶炼加工能力超过3万吨/年,产品已涵盖钨的绝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初级产品到终端产品较为完整的钨产业链和内部市场体系。二是钼锡铋银镍钴稀土等有色金属冶炼加工板块,综合冶炼加工能力达到18万吨/年。三是矿产资源板块,拥有全资和控股的矿山企业12户,多个有色金属矿种、多个基地的格局已经形成。四是非金属板块,包括冶金矿山建筑、矿业技术装备、汽车改装销售、酒店旅游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