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 发布日期: 2022年9月9日


 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国家节假日安排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2022年中秋节假期安排如下:

2022年9月10日-11日,放假2天。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节假日期间,祝大家中秋快乐!


2022年的9月1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既是中秋节,又是教师节。

一轮明月,一盒月饼,中秋佳节团圆庆,万家团聚万家兴!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此祝各位同仁: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人生的旅程路漫漫,恩师的教诲永相随:值此九月十日教师节,祝天下的恩师都快乐!


中秋19.jpg


中秋18.jpg


在中秋、教师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威特雅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提前让每一位同事在欢乐氛围中迎接中秋佳节。小伙伴们齐聚一堂,共享美味的美食,感受团圆节的欢乐。


俗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

公司特意为员工们送上了香甜中秋月饼,精致的外包装,包裹着所有美好的祝愿。愿大家幸福美满,花好月圆人团圆,事业和生活都像中秋的圆月一样圆圆满满!

 

中秋8.jpg


中秋9.jpg


中秋2.jpg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