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雅环境京山工厂一期厂房顺利封顶

  •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日

15.jpg


2022年10月30日,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1#京山工厂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17.jpg

 

伴随着响亮的礼炮声,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公司高管领导莅临现场,在工地现场参加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喜庆时刻!

 

10.jpg


这是经历两个多月日夜不断精雕细琢的成果,标志着威特雅新工厂建设实质性的成果。

 

在不久的将来,威特雅将以崭新面貌开启完美新篇章,以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在产能储备、交付效率、产品质量等完成全方面的迭代。


12.jpg


实现规模化智慧工厂,以精细化运营替代粗放发展,夯实品牌制造力,实现对终端市场更有力的赋能,以及对产品品质更高的保障。


13.jpg

 

喜封金顶,未来可期!封顶仪式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广东威特雅开疆扩土的步伐稳步前进。最后,向所有支持帮助威特雅的领导们、朋友们以及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一路的陪伴!未来,让我们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18.jpg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