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雅|一大波生日快乐抵达啦!速度收!!!

  •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8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生日会在总部办公楼举行,欢乐和喜悦充满整个生日会!


生日会5.jpg

 

威特雅为11月份生日的寿星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生日会,同时也准备了生日礼物,表达对寿星们真挚而美好的祝福。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也希望每位“家人”幸福快乐,在威特雅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并肩奋斗,分享快乐。


生日会2.jpg

 

生日会上准备了各种趣味小游戏,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包括拍掌答题、听歌猜名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游戏中团结协作,并且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情谊。游戏胜利的队伍,获得神秘大奖。生日会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轻松愉快,每位小伙伴脸上都挂着一张灿烂笑脸,幸福的瞬间定格在此刻。


生日会4.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大家向寿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寿星们许下愿望,切开精致的大蛋糕。大家一起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各种美味的小食、新鲜的水果,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


生日会13.jpg


生日会1.jpg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