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1展望2012 我们与您携手并进

  • 发布日期:

回顾2011年展望2012,广东威特雅与您携手并进。

2011年4月20日成功申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一种低能耗的二级反渗透纯水设备”“抗污染电去离子技术超纯水设备”;
2011年6月28日通过国家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8月11日参加广州国际光伏展会;
2011年12月12日驻山西霍州办事处成立;
2011年在威立雅人的共同努力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威立雅取得了诸多的辉煌成就。感谢新老客户对威立雅的支持,威立雅人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特别感谢一下厂家对威立雅的支持与厚爱:

中科电子集团、华润集团、中科院能源研究所、国家硅材料检验中心、清华研究院、珠海兆丰管桩有限公司、新余丰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镓英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劲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明洋集团、沙田运泰服饰配件有限公司......

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厚爱,展望2012威立雅人一定以更加优异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我们不仅认真的做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也做了详细的规划安排,并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我们以认真的态度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