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水处理与攀枝花学院建立环境保护产学研基地

  • 发布日期:

11月5日,四川攀枝花学院彭教授一行专程从四川出差赶到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我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与彭教授一行就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共同签订了“攀枝花学院与威特雅环境科技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在威特雅环境科技正式挂牌成立“攀枝花学院——环境保护产学研基地”,我司补经理被授予攀枝花学院名誉教授一职。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威特雅环境科技在深化技术改革、注重人才培养的理念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产学研合作
图为揭牌仪式

产学研合作

攀枝花学院,始建于1983年,前身为专科层次的攀枝花大学,2001年更为攀枝花学院,是教育部布点在川西南、滇西北唯一一所以工为主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先进单位”、“全国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先进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优秀文明校园”、“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示范科研单位”、“四川省人才开发先进单位”、“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兴川战略人才强省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作为技术发展与支持的一个环节,广东威特雅水处理高度重视与高校合作,推进高校产学研平台建设及人才引进。目前,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已与攀枝花学院、东莞电子科大等多家高校机构签订产学研协议。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