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为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提供水处理服务和设备

  • 发布日期: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利用太阳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系统。它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的关键元件是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经过串联后进行封装保护可形成大面积的太阳电池组件,再配合上功率控制器等部件就形成了光伏发电装置。由于国际上对于太阳能光伏电池的需求日益庞大,越来越多国内企业成为太阳能光伏电池的OEM工厂,并且藉此机会发展壮大。

广东威特雅为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提供水处理服务和设备
广东威特雅为太阳能光伏行业提供超纯水设备和服务

光伏太阳能在能量转换过程中无废渣、废料、废水、废气排出,也无噪音产生,更没有核电发电废料泄露的顾虑。而在硅片、电池组件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可以经处理后安全排放。目前,国内的太阳能光伏行业主要生产资源包含在:多晶硅提纯,拉单晶,多晶硅铸锭,切片,太阳能电池片,组件上的等,这些生产工艺中主要动力需求包括:超纯水,电源,特气。在生产过程中,一个电子产品制造周期的20%的需要使用到超纯水,湿法工艺设备使用的流体中有50%以上为超纯水,随着硅片品质要求的提高,这一比例还在不断提高。可见,超纯水在太阳能光伏行业中的必要性。

太阳能光伏行业生产过程对生产用水使用要求非常高,集成电路的集成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就越高,对超纯水制取工艺的要求也越严。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超纯水处理设备采用二级反渗透设备与EDI(连续电去离子)相结合的系列技术,能够连续且稳定生产出符合太阳能光伏行业所需的不同水质要求(符合GB/T 11446.1-2013电子级超纯水水质标准),而且该设备是模块化设计,PLC全自动控制,源源不断的提供超纯水水源,同时,我们还提供方中水回用技术和设备(既废水再利用),降低企业的用水成本,提高环保收益。当然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在此之前会提供前期的水源评估和水质报告。在保障制水生产线7*24小时的安全运行的情况下进行高效的超纯水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以确保制水设备的持续安全运行。

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水处理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工业水处理方面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从传统的水处理技术到现今的全膜法水处理工艺,广东威特雅一直致力将膜分离技术、点去离子技术新工艺等尖端、前沿的水处理技术应用于工业工艺纯水、中水回用零排放、物料浓缩、海水淡化、工业污水处理等相关项目工程。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