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致力工业废水处理领域 推进环保事业

  • 发布日期:

水污染治理是指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对废水进行处理,使废水净化,减少污染,以达到废水回收、复用,充分利用水资源。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废水排放总量不断增大,其中主要系生活废水排放量不断攀升。由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制造市场评估及投资战略咨询报告》中指出,2004年全国生活污水排放量为261.3亿吨,而到2015年生活污水排放量已达到499.6亿吨,较2004年增加了77.08%。

废水处理领域

工业废水方面,由于近年来国家对环境污染的治理力度和资金投入不断加大,工业废水排放量基本保持稳定,如2004年,我国工业废水排放量为221.1亿吨,到2013年,排放量为214.9亿吨,排放量略微降低。

目前,我国污水处理从数量、规模、普及率以及机械化、自动化程度上,同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着较大差距,资金不足是根本性问题。2003—2007年,我国废水治理投资额不断增加,但2008—2013年,我国工业废水处理年投资额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波动。

根据《“十二五”工业废水治理投资需求超1200亿》报道,“十二五期间”,我国全社会环保投资需求约为3.4万亿元,其中全国工业废水治理领域的投资需求将达1292亿元,较“十一五”期间增长57.37%。工业废水处理投资需求的快速增长,将为污染防治专用设备制造市场未来进一步壮大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

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致力工业废水处的环保水处理设备厂家。秉承点滴积累,用心创造完美品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前进,不断提高,为国家的水处理和环保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