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坚持做好高品质制药用纯化水系统

  • 发布日期: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未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认证的药品生产企业或生产车间一律停止生产。随着新版GMP要求成为医药行业规范标准,纯化水设备作为制药行业制取纯化水的重要设备,也面临着巨大挑战。

GMP对制药纯化水设备要求严格,而随着制药行业“飞行检查”的逐渐推进,制药企业对纯化水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各种挑战,制药纯化水设备应如何突破重围?专家表示,智能化,自动化控制系统将是纯化水设备重要的出路。真正的智能实验室超纯水机采用微处理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自动判别预处理柱、反渗透膜、纯化柱,超纯柱、微滤、超滤、紫外灯管等失效功能,能声光报警,以保证机器处在最佳运行状态。

制药用水

尽管市面上同类型设备层出不穷,广东威特雅制药纯化水系统以多方优势立足市场。

技术上,东莞威立拥有高端的核心技术团队。2015年6月,东莞威立与美国DOW再次达成合作协议,水系统团队如虎添翼。团队整合和集成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身的高端装备和工程服务包;在提供标准装备基础上,特设不受限制的特别选项,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多选择;丰富的技术和项目经验确保客户定制化设计,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装备和工程系统。

研发智能自动化设备,是纯化水设备企业追求的重要目标。但是在发展过程中,追求技术革新则是企业发展的源源动力。在要求日渐严格的今天,制药纯化水设备需要不断革新,研发新型高效高质量的设备,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得以生存。

市场在变,但广东威特雅坚持做好高品质制药用纯化水系统的方针没有改变。在当前制药行业面临产能全面过剩、发展质量和发展层次不高等问题的大环境下,广东威特雅坚持不断创新,在保证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做强特色产品,以高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青睐。国际基因测序巨头华大基因连续多年在我司订购纯化水设备。未来,广东威特雅将不断发力,赶超国际先进水平,将制药用水系列产品作为广东威特雅的优势资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