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水处理恭祝大家2016年中秋快乐

  • 发布日期: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及供应商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合作,广东威特雅全体同仁谨向您致以最真挚的温和和祝福。祝愿您的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2016中秋快乐

2016年以来,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纯水制备设备的同时,更加注重中水回用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先后参与多个国内大型公司的近零排放,中水回用工程项目。这些经验都告诉我们,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近年来,公司先后在国内设计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本着以人才为根本、以行业需求为忠心,以服务为保障、以技术研发为支撑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产品服务,满足客户及市场的需求,为企业节省用水成本,减少排放量。

我们诚挚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新老客户继续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共中国企业的腾飞努力!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