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培训学习 让流程管理成为公司战略的强支撑

  • 发布日期:

为切实履行以企业战略和人才开发的核心,23日晚6时,广东威特雅水处理上下员工齐聚一堂,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共同学习企业管理流程课程,让流程管理成为公司战略的强支撑。

 让流程管理成为公司战略的强支撑

此次培训课程,旨在进一步强化“流程”和“标准”两个大关键,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流程优化,在求新求变中实现工作新突破。近1年来,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在快速发展的路上,难免在管理上、流程上出现问题。目前公司拥有2家分公司,在四川、江苏设立办事处,但管理仍然依靠沟通和交流,一些成文的流程不贴合实际工作情况,在执行时不落地,工作多以个人经验为标准,随意性大。于是,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量的部门之间责任推诿、内耗严重的问题。未来我们将通过流程管理的浮现、描述和固化工作,能够建立一、二级的流程框架,从而对各项运营和管理业务进行清晰的描述和界定,帮助实现运营方式的稳定。制作标准手册能够将具体的工作形象化的描述出来,配合IT系统和绩效考核,保障流程的执行。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培训结合我司近年来的实际情况,通过诸多具体实例分析了我司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初步确立各部门流程标准制定负责人和制定时间。

2017年,公司将在表面处理行业,垃圾发电行业实现一站式工业水处理服务,通过本次培训指导,我们将完善工作流程、工作标准,结合产学研平台,做好技术研发和工艺优化,进一步提升在工业水处理行业中的价值,满足客户其个性化和细节需求。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