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雅环境2017年各部门绩效目标责任书成功签订

  • 发布日期:

3月10日上午,威特雅环境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一会议室进行签订。威特雅环境总经理衡林与威特雅环境5大部门一把手签订了《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明确了2017年年度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的编制是公司在组织绩效管理方面新的探索。2017年,公司将继续巩固、完善部门绩效目标考评方案,以此落实绩效目标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各部门负责人一要率先师范,按照公司要求组织分解绩效目标,使人人懂目标,人人有目标,员工与组织一盘棋;二要在实施过程中亲自督导落实情况,及时纠偏;三要总结评价、客观分析、积极引导,确保组织目标有效达成。

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是在总结去年运行情况基础上的修订,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目标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切合预算要求;二是将指标与目标统一整合为绩效目标,真正实现预算、绩效一体化;三是目标衡量指标设置更加贴合实际,针对性的进行定量考核或者定性评价,有的放矢。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