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雅环境新品将亮相2017广州表面处理展会

  • 发布日期:

威特雅环境将在2017广州表面处理展会上展出具有领先行业技术水平的水处理设备。本次展会将于2017年5月17日至19日举行,公司展位是#1A660,届时酸碱回收设备和废水近零排放设备将同台组合展出。

威特雅环境新品将亮相2017广州表面处理展会

威特雅环境参展的酸碱回收设备将向行业展示其对创新和品质的承诺。参展的设备包括其最新研发的一体式酸碱回收设备,其中有WTY-S-001R等型号,该设备为行业带来了工业废酸碱快速回收浓缩的革新性技术,解决和消除企业废酸难处理、难排放等问题,同时可给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优越功能突出。

威特雅WTY-ZD-025A一体式废水近零排放设备也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这是在以前规模化工业废水处理设备的基础上进行迷你化缩放产品。

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展会专题页面://www.wteya.com/zt/2017bmclz/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