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茂名市滨海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第二期运营服务项目

  •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2日,我司参加广东正昊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组织的茂名市滨海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第二期运营服务项目(采购编号:8833-MMZHDB19222)公开招标采购,我司一举中标。

茂名滨海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第二填埋区)位于电白林场火莲塘工区簕竹粒岭内(距离城区约14公里),该填埋场由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及公用设施等几个部分组成,处理对象主要为电白城区及周边乡镇进场的生活垃圾。

茂名滨海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第二填埋区)填埋场项目设计总库容为9万m3(与第一期合并填埋),估计总使用年限约8个月。

中标人负责茂名滨海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第二填埋区)填埋场垃圾填埋处理和第一、二填埋区渗沥液处理(含渗沥液处理站的运营,处理所产生的垃圾渗滤液),运营期8个月。

此次投标项目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明确了具体要求。因时间紧、工作量大,在领导的带领下,部门同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最终,我司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采购人的肯定,顺利中标。在公司发展蓝图上写下辉煌的一笔。也为我司今后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