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上海华大基因成功签订超纯水处理设备

  • 发布日期:

我公司于2013年4月20日与武汉华大基因成功签订双级反渗透+EDI+抛光混床超设备。虽然这是我司第一次与华大合作,但华大基因对这次合作十分满意! 续10月,我司与上海华大合作成功,签订3T超纯水设备

现设备在我司加紧完成中............准备月底出货!

华大基因双极反渗透+EDI+抛光混床超设备   (一期图

我们都知道华大基因已形成科学、技术、产业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建成一支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学研队伍,开展一系列的重要动植物、人类健康、生物能源等基因组的研究,致力于人类健康服务事业和科技应用领域的发展。

同样华大基因在未来发展中将依托先进的测序和检测技术、高效的信息分析能力、丰富的生物资源,以多学科结合的新型生物科研体系为基础,致力搭建核酸研究平台、蛋白研究平台、生物信息平台,并作为核心单位参与国家基因库的建立,为全球的科研工作者提供创新型生物研究的科技服务,推动基因组学研究、分子育种、医疗健康、环境能源等领域的科研发展。同时,为广大普通民众提供前沿生物科技在医疗、农业、环境及能源等领域的应用服务,真正做到科技惠民,为我国生物经济产业的战略发展奠定基础。

这次与华大基因合作,不仅仅是卖了一套设备,而是威立雅人同时也为科学、技术、产业相互促进的发展做出了一份应有的贡献!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