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硅材料质检中心高纯度硅超纯水设备由我公司近期中标

  • 发布日期:

国家硅材料质检中心高纯度硅超纯水设备由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近期中标!该项目的建设大大的提高了太阳能级单晶硅,多晶硅和半导体级硅材料,非晶硅材料的检测,应用。该项目投标前,质检中心领导先后对我公司和太阳能行业客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积极评价!也为后期项目的钟表奠定了基础!

国家硅材料质检中心

国家硅材料质检中心

早在2003年,威立雅的超纯水设备就打入了太阳能光伏市场。如今的我们更是可以为太阳能光伏行业提供水处理全套解决方案、清洗设备、制绒设备等全套产业链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威立雅公司相继已为近100条电池线提供光伏超纯水设备,为60多家光伏企业提供设备和服务。我们衷心感谢华润集团、尚德电力、中科电子集团、北大研究所、苏州阿特斯、南京中电、赛维LDK、韩华新能源、晶澳太阳能、中国英利等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对威立雅公司的支持与厚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