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与民航二研所签订废水处理合同

  • 发布日期:

        本站消息:2015年11月5日,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与民航二研所共同签订了科研废水处理设备及回用设备合同。这是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自2013年签订中科院超纯水处理设备和中水回用设备项目以来,再次与国家级科研单位签订的水处理设备项目。

飞机除冰液

        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自2007年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重点开发“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历经多年发展,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至今已将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应用于国内外千余家企事业单位。这其中包括对水质要求极高的、规模庞大、自动化程度高(PLC控制)的二级反渗透+EDI的超纯水设备,同时也包括简单实用的软化水设备和离子交换设备。从2009年与清华(深圳)研究院、北大(深圳)研究院合作的纯化水设备,再到2012年与米亚科技、劲胜精密、天马微电子等国内知名电子制造商合作的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和废水处理项目;广东威特雅水处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磨砺奋进。

        拥有了科技就拥有未来。作为国内工业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和水处理方案服务公司,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始终把技术创新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的全过程,站在科技发展的潮头,赢得了一次次发展先机。2007年成立之初,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即立足于超纯水设备发展的最前沿,同时与国内外优秀的设备供应商(美国GE、美国陶氏、美国海德能)建立合作关系,仅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成功完成了超纯水设备的系统总装。在紧接的岁月里,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努力创新,攻克难关,不断提升纯水处理设备的质量,完善它的各项功能,这其中就包括目前具有领先水平的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水设备、卫生级纯化水设备等……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也因此评选为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创一流产品、塑一流服务。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秉承“点滴积累,用心创造完美品质”的服务宗旨,在质量和管理方式上抱着精益求精、细至毫厘的坚定态度,也不断超越自我,向更高目标攀登。在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和过程中,都体现着“点滴积累,用心创造完美品质”的理念。面对越来越广泛的客户群体,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严格履行着自己的服务承诺,只要设备出现问题,保证全天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若有必要保证技术人员国内24小时内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多年来,威特雅环境科技正是靠这种质量和服务拓展了一个又一个市场。

        继往开来,海纳百川。面对国内外强大的竞争对手,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可以提供全套纯水设备+中水回用的制造商,密切结合企业的用水需求,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环境资源及成本优势,并从用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水资源成本的节约。用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将不断提高的技术水平和越来越专业的工程经验,推动我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广东威特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