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司20000T/D中水处理设备顺利出货,赢得客户好评

  • 发布日期:

近日,由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20000T/D中水处理设备已安排出货,该套中水设备由广东威特雅在今年8月初完成设计方案初稿,后经过1个多月的实地考察,实地水质测试,就方案与客户经过多次认证论证后,在国庆前夕确定了最终的方案。按照合同要求,客户用水资源非常紧张,我司各部门团结一致,加班加点,按货期准时出货,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套中水处理设备采用成熟的处理工艺,中水/原水→预处理→超滤→淡化系统→反渗透系统→处理水回用,中水回用原水由电动阀控制补水进入废水收集箱,由中水增压泵加压输送到石英砂及活性炭过滤器进行过滤吸附,通过活性炭装置的吸附能力将原水中的大分子有机物及胶体大部分微生物进行过滤去除。之后水进入保安过滤器,以保护后续的膜元件。超滤的作用可以降低水中的SS,降低反渗透膜的污堵几。中水由高压泵输送到中水回用装置进行脱盐,中水回用装置的产水进入产水箱作自来水回用,浓水排放至污水站处理。

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视频

中水处理设备的开发,有效的缓解了用水压力,是各个国家处理经济发展与水资源矛盾的重要手段,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污废水进行利用回收,同时满足客户需要的水质,节约用水成本,以求最大的经济效益。广东威特雅水将继续努力,提升中水回用处理技术,为水资源的保护贡献力量。广东威特雅致力于工业特种废水处理,在水处理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大量工程应用实例,利用“膜处理工业中水回用和零排放”技术已完成了多个工程项目,整体运行稳定,时效良好。

广东威特雅水处理注重客户价值,保证工程设备质量,在设备设计和成产时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体系运行,加强质量措施,严格按国家标准改进工艺、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和检测手段,严格按行业标准和合同中规定的技术条件组织生产和检验,保障工程设备长期稳定运行,有效为客户阶级水处理难题。中水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电镀涂装清洗行业,煤化工行业,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垃圾发电,医疗污水,生活废水等领域。

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视频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