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回用设备按时出货 公司在园区废水处理领域稳步发展

  • 发布日期:

近日,某表面处理园区电镀废水“零排放”项目的中水回用设备按计划出货,设备处理水量为6500吨/天。

设备在公司装车
设备在公司装车

对于广东威特雅水处理涞水,这次的表面处理园区电镀废水“零排放”项目是一个更大的发展和机遇。公司设计研发人员多次到电镀园区项目现场进行了一系列中试实验,先后数次与业主在处理工艺,投资成本、项目运行等方面进行磋商探讨,最终业主把废水回用(膜脱盐浓缩)系统交给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并签订了合同。这足以证明广东威特雅水处理做为废水回用处理设备供应商的实力。设备出货前,生产部更是夜以继日地加班加点赶生产进度,以保证质量并按时交货。后续在项目现场的施工,我司将继续严格管控工程质量,协同业主共同努力,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设备到达项目现场
设备到达项目现场

本项目实行模块化建设,首期按每天6500吨的规模设计和分期建设,在源头上就将废水分为8类,经独立封闭的管道进入园区污水处理厂,经过化学、生化、膜分离、浓缩、机械蒸发及结晶等工艺组合,最终达标后全部回用于生产线,金属及盐分得到全部回收,从而实现“零排放”。

此项目经理表示,在该废水零排放项目完工后,将实现日处理电镀废水量6500吨,90%以上的水资源实现回收利用,有效解决了园区废水排放问题,并给业主带来经济效益。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