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拟投资2300万美元用于中水回用

  • 发布日期:

美国垦务局近日宣布,今年计划投资2300万美元用于废水再利用领域及装置效率提升。

据悉,此前美国八个水行业部门上报了一封联名信向政府施压,要求美垦务局将1亿美元抗旱资金拨出一部分用于中水回用

2016年美国拟投资2300万美元用于水回用

据了解,上述联名信建议拨付资金支持的内容包括目前14个州提出的再生水项目,这些项目可以为上述地区每天额外提供90万m³淡水供应。上书各方认为投资上述再生水项目将对这些地区的供水能力产生直接、快速和重大的影响,将使这些地区的供水可靠性大大提高并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拨付的2300万美元中将有900万美元用于补贴Watersmart方面,支持的项目包括水和能源使用效率及系统优化检查补贴项目、先进的水处理试点和示范项目补贴项目和气候分析工具研发补贴项目等。

此外,还有900万美元将拨付给上文提到的水回收和再利用项目的开发计划,包括识别和调查美国西部17州以及夏威夷等地的地貌和地表水受损情况,并寻找在这些地区开发水回收和再利用项目的机会。其余的500万美元则将用于支持加州中央山谷的水回收项目。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