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废水中重金属离子的主要处理工艺有哪些?
  • 2022年9月21日

电镀废水中重金属离子的主要处理工艺有哪些?

电镀废水中重金属离子的主要处理工艺有哪些?一般有:物化沉淀法、离子交换法、膜处理工艺以及蒸发处理工艺。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电镀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回收率高,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原水处理的流程步骤有什么?
  • 2022年9月19日

原水处理的流程步骤有什么?

污水原水经过处理,出水水质变好,实现达标排放。原水处理的流程步骤有什么?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定制化解决方案,产水稳定达标排放,售后无忧,全国服务。... 阅读全文..

污水处理监督检查哪些要点?
  • 2022年9月14日

污水处理监督检查哪些要点?

污水必须经过一定的工艺处理,从而实现产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后再排放。污水处理监督检查哪些要点?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污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稳定达标,售后无忧,全国服务。... 阅读全文..

生活污水处理与工业污水处理有什么区别?
  • 2022年9月12日

生活污水处理与工业污水处理有什么区别?

生活污水处理与工业污水处理有什么区别?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多年,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处理、废水零排放、中水回用等,定制专属解决方案,产水稳定达标,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造成反渗透设备故障的原因
  • 2022年8月31日

造成反渗透设备故障的原因

造成反渗透设备故障的原因,你了解吗?知道如何解决吗?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水处理设备,包括反渗透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纯水设备等,帮助客户解决水处理问题,实现产水稳定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反渗透设备的工作原理,你了解吗?
  • 2022年8月29日

反渗透设备的工作原理,你了解吗?

反渗透设备的工作原理,你了解吗?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一站式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反渗透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等水处理设备,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工业废水如何分类?
  • 2022年8月24日

工业废水如何分类?

工业废水如何分类?针对不同种类的废水,使用不同工艺的处理方法进行处理。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全国服务,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工业废水处理的七大基本原则,你知道吗?
  • 2022年8月22日

工业废水处理的七大基本原则,你知道吗?

工业废水处理的七大基本原则,你知道吗?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拥有十多年经验的水处理设备厂家,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稳定达标,使用寿命长,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MBR 一体化污水设备
  • 2022年8月17日

MBR 一体化污水设备

MBR 一体化污水设备是一种将高效膜分离技术与传统活性污泥法相结合的新型高效污水处理工艺。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生活、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定制化专属方案设计,产水稳定达标,全国服务,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超滤膜技术-超滤设备
  • 2022年8月15日

超滤膜技术-超滤设备

超滤膜技术-超滤设备按结构可分为不同的种类,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少,操作与维护简便,系统回收率高等特点,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处理、废水零排放、中水回用、高浓度废水处理、重金属废水处理设备,产水稳定达标!... 阅读全文..

重金属废水处理常用方法
  • 2022年8月10日

重金属废水处理常用方法

重金属废水处理必须要经过一定的处理后,达标后再排放。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等,设计专属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机械加工废水处理工艺有什么优点?
  • 2022年8月8日

机械加工废水处理工艺有什么优点?

机械加工废水处理工艺有什么优点?自动化程度高,系统运行稳定,出水水质好等。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设计师量身定制专属方案,产水稳定达标排放,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