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艺说明
  • 2022年6月22日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艺说明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较为成熟的生化处理技术——生物接触氧化法。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多种污水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品质保证,产水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优点
  • 2022年6月20日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优点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可以处理日常生活以及之类似的工业有机废水,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优点有很多。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污水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 阅读全文..

移动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 2022年6月15日

移动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主要用于居住小区,高级宾馆,医院,屠宰厂,办公楼、商场等领域,广东威特雅提供一站式污水处理设备,生活污水处理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出来的水质,可以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阅读全文..

印染废水处理方法
  • 2022年6月13日

印染废水处理方法

印染废水处理​流程的选择,可用凝聚法,吸附法、氧化法,电解法等化学或物理法处理...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多年,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印染废水的来源及特点
  • 2022年6月8日

印染废水的来源及特点

印染废水的来源及特点.在纺织印染过程中会使用到染料,从而产生废水,纺织印染废水具有水量大、有机污染物含量高、碱性大、水质变化大等特点.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废水中水回用设备,废水中水回用技术
  • 2022年6月6日

废水中水回用设备,废水中水回用技术

废水中水回用能实现将污水可再生资源进行回收利用,工业污水或生活污水通过废水中水回用设备进行水处理,大大提高水处理利用率,节约水资源。广东威特雅环境提供一站式废水中水回用设备,产水达标,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电镀废水零排放设备
  • 2022年6月1日

电镀废水零排放设备

电镀废水处理设备适用电镀处理工艺行业,如精密电气原件、高端工艺品等。电镀工艺过程较为复杂,同时含有上述各种废水,需要采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处理。广东威特雅环境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技术成熟可靠!... 阅读全文..

工业废水零排放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维护-威特雅
  • 2022年5月30日

工业废水零排放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维护-威特雅

工业废水零排放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维护-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提供一站式工业废水零排放设备及解决方案,零排放处理技术成熟可靠,产水稳定达标,全国服务,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工业冶金废水的分类及来源,你了解多少?
  • 2022年5月25日

工业冶金废水的分类及来源,你了解多少?

工业冶金废水的分类及来源,你了解多少?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提供一站式污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技术成熟可靠,售后无忧!13798878761... 阅读全文..

工业冶金废水的特点是什么?
  • 2022年5月23日

工业冶金废水的特点是什么?

冶金工业产品繁多,生产流程各成系列,排放出大量废水,工业冶金废水的特点是什么?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全国服务,24小时响应。... 阅读全文..

含铬废水零排放的处理方法
  • 2022年5月18日

含铬废水零排放的处理方法

含铬废水零排放处理的方法步骤,以及有什么优点呢?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12年,提供废水处理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等,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一站式废水处理解决方案,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含铬废水的来源、特点及性质
  • 2022年5月16日

含铬废水的来源、特点及性质

含铬废水是重金属废水,那么含铬废水的来源、特点及性质呢?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污水废水处理的研究,提供重金属废水处理设备,一站式废水处理解决方案,设备操作自动化高,产水达标排放,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