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生物废水的种类
  • 2022年5月11日

生物制药|生物废水的种类

生物制药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废水,此类生物废水有多种不同的来源。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研发设计,十多年经验,提供全套生物废水处理设备,废水回用率高,产水达标排放,品质保证,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电镀废水回用膜分离技术|RO膜的选材与设计
  • 2022年5月9日

电镀废水回用膜分离技术|RO膜的选材与设计

电镀废水回用膜分离技术|RO膜的选材与设计.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镀废水回用处理十余年,产水达标排放,提供废水处理设备、废水零排放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品质保证!... 阅读全文..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电化学法
  • 2022年5月4日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电化学法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电化学法,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一站式废水处理解决方案,研发制造电镀废水处理设备,产水达标排放,废水回用率高,技术成熟可靠,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
  • 2022年4月27日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是利用离子交换或膜分离或吸附剂等方法去除电镀废水所含的杂质。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废水处理十余年,生产多种工业、电镀废水处理设备,品质保证,价格优惠,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高盐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结晶工艺
  • 2022年4月25日

高盐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结晶工艺

高盐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结晶工艺,将高盐废水中的可溶性盐类物质分离出来形成结晶盐类化合物。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废水处理十多年,生产废水零排放设备,提供专业废水处理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0769-85038001... 阅读全文..

反渗透处理技术的应用
  • 2022年4月20日

反渗透处理技术的应用

反渗透处理技术的应用广泛,适用于多种水处理行业。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十多年,生产销售废水处理设备,提供定制化废水处理解决方案,品质保证,售后无忧!0769-85038001... 阅读全文..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生物法
  • 2022年4月18日

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生物法

生物处理是一种处理电镀废水的技术,包括絮凝法、吸附法、化学法。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废水处理十多年,生产工业、化工、电镀等废水处理设备,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解决方案,产水达标排放,品质保证,凭证保证!... 阅读全文..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二期应急处理服务项目案例
  • 2022年4月15日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二期应急处理服务项目案例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二期应急处理服务项目案例,4套应急处理设备,日处理达标出水量700T/D。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垃圾渗滤液处理十多年,生产一体化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品质保证,售后无忧!... 阅读全文..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生化法
  • 2022年4月13日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生化法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生化法,利用微生物体内的生物化学作用分解废水中的有机物和某些无机毒物.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废水处理十多年,提供一站式工业、石油化工废水处理设备,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化学法
  • 2022年4月11日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化学法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化学法,通过化学反应和传质作用来分离、去除废水中呈溶解、胶体状态的污染物或将其转化为无害物质的废水处理法。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工业化工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十余年丰富经验。... 阅读全文..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
  • 2022年4月6日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

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物化法。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12年废水处理的工程经验,工程师为您设计,提供专属废水处理解决方案,品质保证,获取专业解决方案和报价13798878761... 阅读全文..

石油化工废水的分类及来源
  • 2022年4月4日

石油化工废水的分类及来源

石油化工废水的分类及来源比较广泛,不同种类的化工废水,废水处理方式不一样,广东威特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 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制方案,自动化设备,产水持续达标排放....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