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纯化水制备系统和解决方案

东莞威立雅创新服务模式,不只是提供稳定可靠的纯化水设备,更提供是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及完整的系统验证服务,服务细化到为贵司提供系统相关人员管理流程、方案及制度,产品细节精致体验,东莞威立雅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优化设计并融入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并逐步将各类先进的设计模式融入,建立您的专有服务。

免费获取解决方案+报价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无菌纯化水制备系统和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衡经理

手机:13798878761

座机:0769-85038001

联系销售人员

无菌纯化水制备系统和解决方案详解

本解决方案可应用于生物、制药、针剂、粉针剂、大输液、无菌医疗器械、兽药等相关产品及行业。

无菌纯水制备

无菌纯化水制备系统展示:

无菌纯水制备

从设计源头着手,通过三维模拟制造安装现场及产品细节,全程体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技术细节为主导,减少工程完工后方案重新修改的情况,设计图细致入微,管路接口、阀门、水流控制、控制面板、梯道、布局等都进行了精细化的设计,设备运送到安装现场前就已经模拟出安装效果,避免了安装环境的不确定因素造成的方案调整,同时大大提升了工程实施的效率。

无菌纯水制备

无菌纯水制备

无菌纯化水制备系统设计特点:

1.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微生物生长的可能,避免对用水的意外的污染。配备自动清洗消毒功能。与注射用水直接接触的所有部件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符合GMP2010认证要求

2.与注射水、纯化水接触的阀门均采用德国盖米隔膜阀,阀体材质为316L不锈钢;不锈钢管材选新莱品牌,全部采用德国全自动轨道焊焊接。(一面焊双面成型工艺)

3.管件标注生产批号。

4.注射用水密封元件EPDM+PTFE复合膜片结构,符合GMP卫生要求的材质。

5.管道阀门抛光度与管道一致,阀门内径与管道内径一致。

6.阀门安装符合3D原则,阀门上端直接与管件焊接。

7.水平隔膜阀45度安装,确保残水排尽。

8.手动阀门的手柄带有开闭限位装置,气动阀门带有开闭状态指示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