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反渗透膜元件,压力容器等设备,配以合理而又有前处理和后处理设备。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采用全膜法水处理工艺。全膜法水处理工艺是将超滤、微滤、反渗透、EDI等不同的膜工艺有机地组合在一起,达到高效去除污染物以及深度脱盐的目的一种水处理工艺。

免费获取解决方案+报价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衡经理

手机:13798878761

座机:0769-85038001

联系销售人员

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详解

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反渗透膜元件,压力容器等设备,配以合理而又有前处理和后处理设备,能生产符合国家或行业给水标准(GB1576、DL/T561)的超纯水标准。一是传统型的反渗透+混床除盐装置,二是改良型的反渗透+EDI连续电除盐装置, 第一种采用反渗透+混床,这是目前制取超纯水较经济工艺,需要用酸碱进行再生便可连续制取超纯水,对环境有一定的破坏性。其优点在于初投资相对比较划算.这也是很多热电公司可以接受的工艺;第二种采用反渗透作预处理再配上电去离子(EDI)装置,这是目前制取超纯水最经济,最环保的超纯水制备工艺,不需要用酸碱进行再生便可连续制取超纯水,对环境没什么破坏性。

工业反渗透

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全膜法工艺特点:

工业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采用全膜法水处理工艺。全膜法水处理工艺是将超滤、微滤、反渗透、EDI等不同的膜工艺有机地组合在一起,达到高效去除污染物以及深度脱盐的目的一种水处理工艺。全膜法处理后的出水可直接满足锅炉补给水、工艺用水、电子超纯水、回用水、循环用水等要求该工艺已成功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等多个领域。该工艺的关键技术EDI系电渗析(ED)和离子交换技术(DI)有机结合,达到连续除盐、运行维护简单、无酸碱排放污染。

在膜处理系统中,用做前处理的超滤一般使用直径1mm的中空纤维,以脱除原水中的悬浮物及胶体,UF用作前处理的最大问题是膜污染及膜孔堵塞,为此常在前面设置预过滤器,以去除大粒径悬浮物,在预过滤前加絮凝剂,如PAC(聚丙稀酸)可提高过滤水质,并降低膜阻力。对电厂锅炉补给水系统要求的溶氧量一般要求为0.3 mg/L以下,为此脱气膜应该在低于5.33Kpa(40TORR)的真空度下操作。控制系统采用工控机程控控制,可实现自动起停,加药及冲洗,自动监测各种运行参数,以便生产管理。
 
我公司将始终立足于科技的最前端,以当地水质为实情,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益民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而设计最为合适客户实际情况的脱盐水系统设备处理方案,加上超值的全方位技术服务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特殊的需求,从而有效的协助客户解决问题,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