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废水回用管式微滤膜

微滤又称微孔过滤,它属于精密过滤,截留溶液中的砂砾、淤泥、黏土等颗粒和贾第虫、隐抱子虫、藻类和一些细菌等,而大量溶剂、小分子及少量大分子溶质都能透过膜的分离过程。

免费获取解决方案+报价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TMF废水回用管式微滤膜)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衡经理

手机:13798878761

座机:0769-85038001

联系销售人员

TMF废水回用管式微滤膜详解

TMF管式微滤膜组件的核心部件为独一无二的,该设计结构膜管已获得专利保护。膜/支撑骨架复合材料具有非常高的强度,可以在高压力下运行及反洗,因此带来很高的过滤通量,并减小占地面积。 这种特殊的设计结构的复合材料膜采用PVDF过滤膜与HDPE支撑骨架结合,形成锚型镶嵌结构。

TMF过滤膜组件可提供连续、稳定的固液分离效果并且使用寿命长
HDPE烧结支撑骨架与PVDF过滤膜结合提供操作性能优异的高性能管式膜
HDPE烧结支撑骨架与PVDF过滤膜结合提供耐高温并且耐化学性能更优异的管式膜(耐pH值1-14)
PVDF/HDPE复合膜可以更耐磨
过滤孔径为0.1微米,截留效果好
匀孔,热熔多向支撑骨架孔结构为管式过滤膜提供了更好的支撑结构
膜管适用不同应用的膜通量选择,以及不同水平的固体物含量(最高达到5%重量比)

TMF管式微滤膜是新一代的管式膜系统,用以替代现有膜产品。该膜系统在运行时,经过化学加药预处理后的废水高速流过管式膜,以保持湍流。在操作压力为20-80psi的条件下,干净的液体通过膜孔过滤出来,同时悬浮固体颗粒留在回流的液体中,回流液体保持湍流以防止颗粒物在膜的内层表面堆积,因此可以使该膜系统获得非常高的膜过滤通量,同时延长膜的使用寿命。这种湍流错流过滤以及大通道膜管去掉了对预处理的需求,可以处理重量比高达5%的高固体含量的液体。

回用管式微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