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公司教你选择家用净水器

  • 发布日期:2015-09-09

一、入门级

你没有预算没关系,花上380元钱,安装一个前置过滤器,能滤掉80%的铁锈、泥沙和悬浮物,这样经过前置过滤后的水会非常干净。特点:同前置反冲洗过滤器最大的不同是,抛弃型,里面的PP棉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更换掉。多见于美国家庭,使用和维护成本低,过滤效果明显

作用:滤除泥沙、铁锈等肉眼可见物。市场参考价:380元

维护成本:视水质不同更换滤芯,成本费用十几元/次。安装前置过滤器其实很必要,泥沙、铁锈,肉眼可见,危害:影响涉备的运转,减少机器的使用寿命,这里的机器包括很多:比如:空调、淋浴器、卫生洁具和洗衣机等。悬浮物危害:影响外观口感,危害健康。

二、健康级

先解决饮用水的问题。装一台厨下净水机(300-1500元)或者RO机(1500-5000元),再也不用担心桶装水的质量,饮用水的安全问题就完全解决啦!安装后,水质没有异味,有点甘甜的,从此不用买桶装水。也舍得拿纯净水烧饭洗菜了,还有可以直接接到冰箱上制冰,方便吧。

三、白领级

如果你是一个讲求生活品质的白领,你希望你的饮用水和生活用水既健康又舒适,但你又不希望预算太高,推荐你使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可选装),费用在6000-12000元。

家用净水器

上面一个配置只解决了饮用水问题,这个全屋净水系统配置,净水机解决看全屋的净水供应,但是没有达到饮用的标准,比前面的配置中多了软水机,千万不要小看了软水机,因为我们的市政自来水中含有偶大量的钙、镁等金属离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硬水,金属离子会结成水垢,沉积在皮肤、衣物、用水器具、管道等上面,长期使用硬水,会使毛孔阻塞,皮肤粗糙,衣物毛巾等僵硬,管道阻塞,涉水设备使用寿命减短。小编体验过软水的感觉,软水相当柔滑细腻。预算充裕的话建议购买。

四、豪华级

中等收入家庭最在乎的就是每位家人的健康,而水是健康的最基本的保证,所以我们应该选用最高品质的饮水和舒适的生活用水。性价比最好的产品费用在12000-20000元,听起来有点高,实际只占装修的不到十分之一。

相比前一个等级配置,本配置多了一个纯水机,对于软水对沐浴、洗衣,对设备的保护作用方面没有改变,本配置属于终极版,解决了全屋的净水供应,也解决了饮用水问题,不用买桶装水,可以直接饮用,泡茶、泡咖啡,制冰等。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