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特雅带您走进净水设备

  • 发布日期:2015-09-09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水质安全问题,纷纷购买净水设备,以便给家庭或企业保证优质用水。但是,怎样在市场上眼花缭乱的净水设备中挑选出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成为了让装修者苦恼的问题。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告诉您,当您购买了任何一套净水设备时,其实更重要的是已经购买了之后的服务。  

家庭购买净水器时需要意识到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生产净水器的厂家必须进过上级卫生监督部门的允许,经过技术监督部门鉴定,符合国家的各项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广东威特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根据国际条例的要求制作而成的,完全符合健康和环保要求,它的生产理念就是为了让人们能够更加放心安全的用水,合格的饮用水是人们健康生活的第一步。

广东威特雅带您走进净水设备

当您要选择净水设备时,可以通过这三个步骤:先了解一下自家的水质,如果没有条件,可以向服务商询问.选择具有一定实力和规模、施工专业的公司——得到推荐解决水质问题所适用实际情况的一整套的产品方案,进行安装和调试,公司承诺服务。其中,要注意不要因小失大,用便宜的滤料代替,不仅不能起到净水作用,还可能会损伤设备,使得使用寿命减少。我们不光要了解以上信息,还要了解以下信息:  

一.净水设备的种类 
1. 过滤前置:安装在家庭总进水口处,主要用于拦截铁锈和泥沙;  
2. 软水机:安装在总进水口,主要用于软化水质硬度,避免产生水垢;
3. 中央净水机:安装在总进水口,主要去除水中有机化合物、胶体、微粒子、悬浮物、重金属、余氯、细菌、病毒、农药残留物质等;
4. 终端直饮水机:安装在厨柜里,配有专用水龙头,过滤出来的水可达到直接生饮的要求标准。

二. 如何选购相应产品

首先考虑到的应该是终端直饮机,这直接关系到您饮用水的科学.健康问题,有些自来水里含有大量的有机化合物、胶体、微粒子、悬浮物、重金属、余氯、细菌、病毒、农药残留物质等;终端直饮机可以一次性滤除这些对身体有害的杂质,是家用必备的优先选择产品。

A. 终端直饮机过滤精度指标及性能:
主要分为:
(1).粗滤技术(3-5级的PP棉和活性炭过滤) :有效去除细菌、大部分重金属,病毒、胶体、铁锈等对身体有害物质;
(2).超滤技术:过滤精度0.01微米以上的一切物质,去除细菌、病毒、胶体、铁锈等杂质,重金属和化学成分大部分是去除不掉的。
(3).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0.0001微米以上的一切物质,去除细菌、病毒、胶体、铁锈,重金属和化学成分等所有对人体有害物质。也是目前市面上销量最大,消费者最认可,评价最高的过滤技术,最精密的水净化设备。

B. 生活用水的净化设备

前置过滤,主要是阻挡大于50微米以上的杂质,铁锈,悬浮物等,不需要换滤芯,只要自动冲洗一次,便会把脏东西冲进下水道,家中的水龙头也就不会再被杂质堵的水流小了,洁具也不会再有铁锈的印记了,对于软水机也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C. 软水机设备--去除水垢

均是采用离子交换原理,将原水中的钙,镁离子置换出去,使用寿命在40年以上,中途不需要更换滤芯,只要定期往软水机里添加盐来清洗内部,可以很明显的感觉水是滑滑的;

D.中央净水机的主要功能
1.可做全屋净化,达到打开每一个水龙头都能直接饮用。
2.可置于软水机前作预处理机用,过滤泥沙、铁锰离子、余氯,保护延长软水机树脂的寿命;
3.中央净水器有手动型和自动型两种,可正反冲洗,性能非常优良,性价比也特别适中。

注:净水设备投入使用后,每年还需要通过更换滤料、检测水质等服务来保证净水工作持续的安全有效,这就不可避免的需要用及时到位的服务来加以保证。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