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 标准编号:GB 25465-2010
  • 发布日期:2010/9/27
  • 实施日期:2010/10/1
  • 浏览次数:
  • PDF档下载

本标准规定了铝工业企业水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铝工业企业的水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及铝工业企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水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再生铝和铝材压延加工企业(或生产系统);也不适用于附属于铝工业企业的非特征生产工艺和装置。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水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适用于企业直接或间接向其法定边界外排放水污染物的行为。

GB 25465-2010

GB 25465-2010

GB 25465-2010

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PDF下载

小提示

  • 文档支持电脑/手机端在线浏览(无需安装应用或插件);
  • 某些文档大小可能超过2M,加载预览时请耐心等待;
  • 所有文档可下载。

在线预览和下载地址

点我预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