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是对电厂、钢厂、化工厂等大型工矿企业的生产工艺污水的处理。根据污水的不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主要处理工艺有絮凝、沉淀、酸碱中和、生化处理、杀菌处理等。处理后的水可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或回用标准。 工业废水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污水和废液,其中含有随水流失的工业生产用料、中间产物和产品以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

免费获取解决方案+报价

如需购买我们的产品(工业污水废水处理设备)和服务并希望与我们的销售代表沟通,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衡经理

手机:13798878761

座机:0769-85038001

联系销售人员

工业污水废水处理设备详解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是对电厂、钢厂、化工厂等大型工矿企业的生产工艺污水的处理。根据污水的不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主要处理工艺有絮凝、沉淀、酸碱中和、生化处理、杀菌处理等。处理后的水可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或回用标准。

工业废水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污水和废液,其中含有随水流失的工业生产用料、中间产物和产品以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

工业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工业废水通常分为以下三种:

第一种是按工业废水中所含主要污染物的化学性质分类,含无机污染物为主的为无机废水,含有机污染物为主的为有机废水。例如电镀废水和矿物加工过程的废水,是无机废水;食品或石油加工过程的废水,是有机废水。

第二种是按工业企业的产品和加工对象分类,如冶金废水、造纸废水、炼焦煤气废水、金属酸洗废水、化学肥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染料废水、制革废水、农药废水、电站废水等。

第三种是按废水中所含污染物的主要成分分类,如酸性废水、碱性废水、含氰废水、含铬废水、含镉废水、含汞废水、含酚废水、含醛废水、含油废水、含硫废水、含有机磷废水和放射性废水等。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电镀废水处理技术与工艺说明

一 、废水来源:常用的镀种有镀镍 、镀铜 、镀铅 、镀银 、镀金和镀锡。不论镀种镀件,电镀工艺大体相同。在电镀过程中,除油、酸和电镀等操作之后,都用清水清洗,电镀废水来源于电镀生产过程中镀件清洗,镀液过滤,废镀液及由于操作式管理不当引起的跑、冒、滴、漏等。

二 、电镀废水处理方法:常用有化学法、离子交换法、电解法、微生物除铬法。

三 、污水处理工艺:按不同镀种的废水可分为含废水 、含铬废水及其它酸碱废水三类。

工业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特种膜处理高难度有机废水工艺及优点:

1、预处理简单,如经常规的沉淀、砂滤或原水直接进入SUPER RO/NF系统;

2、可承受较大的水质、水量冲击负荷;

3、出水稳定、水质好,或可回用,实现"节能排减";

4、降低生化系统进水负荷。减小容量配置、降低投资运行费用。

5、浓缩液仅为进水量的10%--20%,绝大部分污染进水浓缩液中,为实现物料的回收创造条件。浓缩液或可采用其他蒸发技术(如MED、MYR),使之量再为减少,便于回收或处置。